Elsa不二傻@间歇狂躁

忙里偷闲,自娱自乐w
春困秋乏冬眠夏打盹儿
累到放弃思考(死鱼安乐脸)
对一本正经天然呆,
知书达理天然黑的女性毫无抵抗力
反差萌是人间至宝
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

【华盛顿×北卡罗来纳】待到此时【白鹰骨科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※脑补长篇,但是按照我的惰性……还是改成一篇完吧(…)
※开篇私设,不过因为很短也看不太出是什么啦(:3_ヽ)_
※我觉得下一篇我要去祸害别的骨科(?)
※这其实就是个关于膝枕的故事(×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你找死!”

“不要——!”

“给我打!”

“住手!我叫你们住手啊——!”

“住手?如果我们住手,能得到什么好处?”

“只要你们放过我妹妹,我什么都答应你们……”

“什么都可以是吧?好,这可是你自己说的!”

……

华盛顿缓缓睁开双眼,怔愣地望着蔚蓝色的天空,那些刺耳的嘲笑声和污言秽语依然回荡在耳边。

“你醒了?”

梦中那唯一温暖的声音,此刻就在头顶,让华盛顿不由得朝那人的方向紧靠了过去。

“嗯。”

“哈哈,好痒,别蹭啦。”

呼出的气在那人腹部与自己的脸之间来回飘荡,让这一隅之地渐渐升温。

“头还疼吗?”

“如果你唱歌给我听,我想我会好的更快。”

“我可不记得我妹妹有那么爱撒娇呢。”

“你妹妹只对她姐姐撒娇。”

“贫嘴。”

“嘿嘿……”

手顺着华盛顿的发丝,轻柔地抚摸着,北卡罗来纳望着华盛顿的侧脸出了神。

“姐,在想什么呢?”

“嗯……在想我们的华盛顿终于长大了?头发变长了好多呢。”

“啊?要不是你说头发长点看上去好接触些我才懒得留长呢。”

赌气一般的,华盛顿又往北卡罗来纳的腹部蹭去。

“哈哈哈……别闹,痒啦。”

“不行,我就要闹,我不开心。”

“噗……好好好,依你。”

抚摸的动作一直在柔缓地进行着,这让华盛顿很受用,似乎通过头发感受到的触感可以直接传达进身体里,让那颗焦躁不安的心脏冷静下来。

“姐,我刚才做了一个梦。”

“嗯?你梦见了什么?”

“梦到小时候的一些事情,一些不太好的事情。梦里,我们还在那个阴冷的地方,为了那些人的利益拼死拼活,那一次,因为我的错,你差点……”

“噗……然而他们还没动手之前,就被不知道何方的神圣揍了一顿,不是吗?”

“嘿嘿……我也不知道那时候我哪来的力气,可能被逼急了吧,真要感谢潜能这种东西。”

轻轻抓过头顶上的那只手,华盛顿闭上双眼亲吻了一下。

“只是……每次回想起来还是有点后怕。”

“所以你就成了黑道大姐头了吗?华盛顿小姐。”

“我哪有!”

“聚众打架,斗殴,就在刚才还因为一件小事和人打得头破血流,你开心吗?”

“那是因为那个傻×要摸你!还有你为什么要听那些总喜欢搞些乱七八糟派对的家伙们的话啊!穿成那样你知道会引来多少白痴吗!?”

“好看吗?”

“啊?”

“兔女郎的样子。”

“你这话题是不是跳跃得太快了啊姐!”

“到底好不好看嘛……”

北卡罗来纳不喜欢做一些引人注目的事情,连穿着也向来中规中矩,可就算是那样的她,她的容貌和身材也足以吸引一群色胆包天的人上来搭讪,为此华盛顿可没少暗地里教训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。这样的一个女人,穿上兔女郎装,会不好看吗?

“……好看。”

“你说了什么吗?”

“我说!你!非常好看!”

红到耳根的脸,平时凶狠的眼神此时因主人的羞赧而飘忽不定。现在的华盛顿,可爱到让北卡罗来纳忍不住想抱起来。

实际上,她也确实这样做了。

突然俯下身的北卡罗来纳让华盛顿手足无措,正想着要不要从姐姐的大腿上起来,一个拥抱让华盛顿差点忘了她还需要呼吸。

“……姐?”

“嘘,让我抱一会儿,以及……谢谢你……为了我……”

和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的华盛顿不同,北卡罗来纳的喜怒哀乐很少表现出来,一直隐忍着的她总让人觉得很有距离感——她是天使,可永远不会属于自己。

北卡罗来纳难得的撒娇让华盛顿受宠若惊,脑袋被姐姐箍在怀里有点闷,却让她雀跃不已。闭上眼睛,似乎还可以听到姐姐的心跳声,像是要与自己的心跳共鸣般的律动。

时间过去多久已经无法知晓了,唯有数着心跳声估算着一分一秒。

“要再睡会儿吗?”

“嗯。”

吻落在额头,华盛顿抑制不住嘴角上扬。

“姐?”

“嗯?”

“姐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姐姐……”

“我在。”

侧过身,华盛顿抱住北卡罗来纳的腰,闭上了双眼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……嗯,我也爱你。”

“嘿嘿……那我再睡会儿了。”

“好梦,我可爱的妹妹。”

以后还会有好多次吧,为了她变得坚强,为了她和人打架,为了她学习如何微笑,为了她……只要她一直陪在身边,做什么都可以了。

这样想着,睡意渐渐涌了上来。会梦到什么呢?华盛顿不清楚,但无论什么,一定会有她,还有她。这样就足够了,不是吗?

海风吹拂过港口,偌大的港区,没有人会去注意到在港区一角长椅上的两个人,然而她们,满心满眼,只有彼此。

这样,就足够了。

–fin–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9 )

© Elsa不二傻@间歇狂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