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sa不二傻@间歇狂躁

忙里偷闲,自娱自乐w
春困秋乏冬眠夏打盹儿
累到放弃思考(死鱼安乐脸)
对一本正经天然呆,
知书达理天然黑的女性毫无抵抗力
反差萌是人间至宝
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

还记得上次的四脸滑稽围观持剑大佬洗澡吗?
是的没错我今天居然真的又造出了胡德,所以这次把说好的后续补上(?)
与其说是滑稽地看着自己洗澡,不如说是滑稽的对视(忍笑.jpg)
胡德(们):滑稽与你我同在!(雾)
现在再看最后那张,我怀疑上将怕不是一本正经要了食物就去滑稽了,或者是因为饿趴了所以就滑稽了?(×)
您真是搞笑艺人来的吧胡德上将(被炮打死)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1 )

© Elsa不二傻@间歇狂躁 | Powered by LOFTER